love song

【鑫我】眉心

*勿上升真人

*一切都是我想象的

*上升你和李飞嘴对嘴,半夜私生爬你床



null



𝓨𝓸𝓾'𝓻𝓮 𝓽𝓱𝓮 𝓶𝓸𝓼𝓽 𝓯𝓪𝓷𝓽𝓪𝓼𝓽𝓲𝓬 𝓼𝓽𝓸𝓻𝔂 𝓘'𝓿𝓮 𝓮𝓿𝓮𝓻 𝓱𝓮𝓪𝓻𝓭

“你的名字是我听过最美的情话”




“我的丁先生,生日快乐。”


我在丁程鑫的眉心上落下一个柔软的吻。此刻丁先生仍侧身躺在床上做着有我的美梦,将脑袋靠在手臂上的模样实在是可爱至极。我望着他,心情甚好


今天是我的丁程鑫的生日,我却比他还激动,前一天晚上便辗转反侧难以入眠


无奈睡在他身边的我动静实在是太大,当我翻来覆去转过身背对他时,丁程鑫突然从背后紧紧搂住我,将手搭在我的腰上


“不许动了,睡觉。”


他仍然没有把眼睛睁开,语气慵懒,看样子是真困了。说完这六个字后,他把头埋进我的颈窝,我们挨得很近,我甚至能听到他轻柔稳定的呼吸声


“丁程鑫先生……明天可是我陪你过的第一个生日,你竟然一点都不激动?”我又翻过身去,将他的手臂放进被窝里。脸对着脸,看着他白净的脸颊和红润的唇,让人蠢蠢欲动


他没有理睬我,只是呼吸声加重了些


“那好吧,明天见。”我也渐渐进入了梦乡。梦里他牵涉我的手,带我去到远方,为我披星戴月,为我开拓前路,为我披荆斩棘。


……


“什么?搞错了?”我不可置信地望着那不断鞠躬表达歉意的服务员和经理,大脑一片空白又不知如何是好。


“实在是抱歉,可他们更早预约现在连菜都点上了,没法给小姐您调了,给您造成困扰实在是抱歉。”饭店其他人好奇的打量着我的目光让我更是难堪,我咬紧嘴唇不说话,心里却是委屈极了的。


不知所措地翻开手机,我看到了几分钟前与丁程鑫的聊天记录


—“我和闺蜜去吃饭了,已经把饭店的地址发给你啦,到时间你来接我就好。”


—“好哦知道啦,玩的开心。”


明明只是因为这里是他最爱吃的餐厅,我早便了解到这家餐厅因人气高儿难以预定,提前很久就定下了在他生日这天的位子,却不想被服务员弄错了


“叮——”手机屏幕亮起,显示出丁程鑫发来的消息


—“下来了吗?我已经到了”


我看着这条消息觉得委屈,不想陪他过的第一个生日竟被搞砸了。想起他的面庞又不由自主地觉得令人安心,便提起包朝楼下奔去


“来啦!”他转头看到我,那个靠在车门上穿着一身白衬衫的的出现便笑着迈大步向我走来,接过我的包


我与他靠近的那一瞬,便闷进了他的怀里。他一手抚摸我的发梢,问我怎么了


“生日快乐。”我双手扶上他的腰,深深把头埋进他的胸膛里,极力掩饰着自己话语中的不甘与失落


“我的生日礼物呢?”他松开我,向我伸出一只手


我愣在原地没有说话,丁程鑫看着我缓缓收回手而挠挠自己的头发,似是不解我的失落


”嗯......“他思忖片刻,随后又弯下腰来飞快地在我的脸上亲出令人害羞的声响。看到我迅速烧红的脸蛋后也不好意思地低下头


”这就是我最好的礼物啦。”


“跟我走吧。”他拉开车门护着我坐进后座


“去哪儿?”


“你心里”


“......很土诶!”


每年生日都来KTV,确实是没什么新意,可是只要和丁程鑫在一起,我都可以接受。只不过,我苦恼的是自己唱歌并不好听


“想听什么?”他坐在点歌台前,没有回头。我坐在他背后,看着他白衣背影和一如既往的锅盖头


“你唱的都好。”我靠在沙发背上说


他似乎有些过于成熟,明明是他自己的生日,却为了我的情绪而专门哄我开心


丁程鑫切进了歌,随着第一个音调从他嘴里露出,我坐在边上望着那个拿着话筒时颇为自信的男孩,又仿佛忆起了很多与他在一起的过往


“女孩,不想让你受一样的伤害......”充满少年气概的嗓音,我爱极了他的温柔声线,温暖笑容


在一起后,丁程鑫从没让我受过伤害


他总能在我需要他的时候及时出现,就如我那次和前男友分手后坠入万劫不复的深渊那时一样,我不敢接受,觉得天塌下来,可丁程鑫却替我顶下来了


KTV的灯光花花绿绿,打在他身上却显得无比干净


我从背后抱住他


谢谢你我的男孩


他低下头,温润的吻落在我的眉心


也谢谢你,我的女孩











End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